老公~我不许你提她~行不行嘛~

韬那

不喜勿喷

纯瞎写 勿上升真人 可能没有后续

萌探开官晏上所以人都来跟那姐敬酒那姐也很给面子的都喝了,导致最后是被【经济人】缠着回去的,不过回酒店的路上被黄子韬截胡,我来送那姐回去吧,这么晚了你赶紧回去睡觉吧,【经济人见状也不好说什么】行吧。

回到酒店以后那英直接倒床上了,送到以后黄子韬并没有回去而是给那英脱起了衣服,那英感受到以后睁开眼醉乎乎的说道,黄韬,你干~什么,黄子韬没说话而是加快了速度,由于那姐穿了身蓝黑色的西装里面只是西装外套里面只有抹胸内衣,下边就真的没有什么了,所以黄子韬要脱下边的时候那英赶紧抓住了黄子韬的手说道,黄子韬快停下赶紧回你的酒店不然我不客气了,黄子韬嘴角微微上扬说,你现在这样你能怎么办啊,那英没说什么而是起来的穿好了裤子,拿起了上衣酿酿跄跄的朝酒店外面走去,黄子韬也紧随其后,那英刚出去没几步孙红雷就看到了两人很纳闷那姐怎么和子韬在一块,于是上前看着那英说道,子韬怎么和你在一块啊,那英充满怒气的说,我怎么知道,而且还赖我这不走了,黄子韬淡定的看着孙红雷说道,红雷哥我看那姐醉了就把她扶回来了,孙红雷也没太多疑说了最后一句话就走了,那英转过头看着黄子韬说你在不走别逼我叫保安了,黄子韬【公主抱】抱起那英就往回走,到了以后把那英扔床上就压了上去把那英的一双细手用自己的一只手压在了她的头上面让她没有还手之力,随后就吻了上去,那英的腿不停的挣扎她的眼睛里也可以看出来充满怒气手即使也被握着也不停的挣扎,黄子韬闲出来的手也开始脱自己的衣服了脱完了以后就脱掉了那英的裤子,那英此时狼狈不堪完全没有往日的霸气,喝了太多酒晚上还被一个后辈这样羞辱而且还是她的弟弟,前戏做完了以后黄子韬就渐渐的放肆了,进去以后不仅要握住那英的手不然乱动还要来回抽搐有时还得照顾一下上面,不久以后那英忍不住了啊了出来【不是那种是刻意压着声音的啊】,黄子韬被她姐姐整的兴趣越来越大,做了一个小时后那英实在是没有挣扎的力气了黄子韬见她这样也不忍就停下来了,那英真的没有想到她弟弟是这样的人,黄子韬在那英的耳边说道,姐姐我爱你,那英没有回答也懒得回答就闭着眼睡觉了。在睡觉之前留下了愤怒又无能为力的眼泪。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