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不许你提她~行不行嘛~

英紫飒爽【那英杨紫】

  杨紫,那英,杨迪,黄景瑜来参加王牌对王牌

卧底:那英,杨迪,贾玲

老鬼:杨紫

开场: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沈涛

            广告   

大家好我是王牌家族的贾玲

大家好我是王牌家族的沈腾

大家好我是王牌家族的花花

大家好我是王牌家族的晓机灵关晓彤

接下来欢迎书香门第家族

大家好我是书香门第的智商代表杨迪

大家好我是书香门第的黄景瑜

大家好我是书香门第的杨紫

大家好我是书香门第的那英砸那英

沈腾:那姐这名我们未来不好叫啊

合:【笑】

杨迪:砸姐 哈哈

沈涛:好了接下来宣布规则 经过几个游戏环节好人找出卧底卧底则找出老鬼     第一个环节传声筒 出战的是岳岳,那姐,腾哥,迪哥

一步之遥里的那英和葛优的片段

传递开始

岳岳:xxxxxxxxxx

那姐:xxxxxxxx

腾哥:xxxxxx

杨迪:xxxxxx【连听在编】

沈涛:杨迪一共答对11个字

接下来花花 杨迪 那姐 杨紫

某某某片段

花花:xxxxxxxxxxxxxxxx

杨迪:xxxxxxxxxxxxxxx

那姐:xxxxxxxxxxxxx

杨紫:xxxxxxxxxxxxx

杨紫一共答对10个

贾玲:再怎么最后也都靠编【方言】

杨迪:事实证明人丑就要多读书【方言】

那英:要得【方言】

第一环节书香门第家族获胜,你们将获得一个卧底的线索。

沈腾:玲这期肯定是你

贾玲:相信我肯定不是我

沈腾:就你没当过卧底肯定是你

贾玲:是我没当过卧底但是这是我签订合约里的

沈涛:这都能说

杨迪:还有人设是吧

贾玲:笑

关晓彤:熬~

第二环节听歌识曲以家族为单位输的家族要全部去淋雨

第一次:王牌家族输

第二次:书香门第家族输

由于那英穿的是白色衣服所以淋的时候透了工作人员赶紧拿来了毛巾

第三次:王牌家族输

这一轮是王牌家族输了所以书香门第家族获得卧底线索

第三轮看图猜人

贾玲错3次

杨迪错2次   【做任务】

那英错3次

最后一轮发电报

第一次发电报:

沈腾 那英 黄景瑜 宋亚轩

第二次:杨紫 沈腾 宋亚轩 关晓彤

卧底们眼看马上就要发出去了,杨迪在最后一刻喊了且慢,随后三位卧底就出来了

都不可思议有那姐

三位卧底找老鬼

那英和其余两位选了杨紫没想到还真对了

那英在杨紫的耳边说真没想到是你只有杨紫听到了

评论

热度(5)